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组工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郭金华副厅长率队赴永嘉看望农村指导员
来源: 日期:2008-10-06 10:48:39 字体:

  7月28日,省信息产业厅郭金华副厅长一行来到永嘉县黄南乡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厅选派派驻该乡的农村工作指导员程小辉同志,实地了解其工作生活条件。乡党委书记谢纯意感谢省厅多年来对黄南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汇报了黄南乡今年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程小辉同志派驻近一年来思想、工作双到位,取得显著成绩的情况和。郭金华副厅长回顾了省厅与黄南乡挂钩结对的历史,对黄南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表示祝贺;并感谢黄南乡党委和政府对程小辉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使其充分接受锻炼和考验。郭金华副厅长一行还冒着台风“凤凰”带来的阵雨,前往程小辉同志派驻村霄岭村实地走访,当看到村庄整治工程成果明显,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受到欢迎,农民生产和生活条件得到改善,副厅长十分欣慰,并勉励程小辉同志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郭金华副厅长还表示省厅将进一步加强和该乡的合作,更好地促进黄南乡新农村建设。(程小辉,蔡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