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温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 日期:2008-09-22 15:41:44 字体:

82224日,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井明、副调研员朱小龙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老干部信访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泰顺、文成县的老干部工作情况。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沈伟向省局调研组汇报了我市老干部信访工作情况、老干部来信来访反映的主要问题、老干部信访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及建议意见。

井明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干部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温州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重视老同志来信来访,努力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了老干部的利益,维护了老干部队伍的稳定和谐,最近制定下发的《温州市老干部信访工作暂行规定》,规范了老干部信访工作要求、受理范围、职责分工、工作程序、监督检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信访工作提供了制度保证。井明主任对我市用2年时间开展“老干部信访矛盾化解年”活动,深入了解老干部的个案和普遍问题,集中精力解决老干部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表示赞赏。他希望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通过开展这一活动,建立老干部信访矛盾化解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解决老干部信访问题,努力使老同志过上一个幸福、安宁、保持尊严的晚年。(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