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平阳县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08-09-22 15:41:44 字体:
          725,平阳县召开全县老干部工作会议。平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和全县有关单位、乡镇的分管领导,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者参加会议。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伟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平阳县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深怀感情,积极开展“热心、真心、耐心、细心、贴心”服务,主动为老干部着想,为老干部说话,给老干部作代表,维护老干部的利益,切实把离休干部的两项待遇落实好,努力把离休干部的实际问题解决好,让老同志过一个幸福、安宁、保持尊严的晚年;切实把老同志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作为老干部工作的最高标准,努力把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成为党和政府放心、老同志满意的“老干部之家”。

平阳县委副书记亓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要求平阳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真情关心老干部、真心理解老干部、真诚帮助老干部,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综合水平,在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上取得新进展,在落实老干部各项生活待遇上取得新成果,在提高老干部生活服务质量上取得新突破,在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优势上取得新成效。

平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亦俊宣读县委、县政府表彰文件,1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12位老干部先进工作者和5个老干部先进党支部(学习组)受到表彰。受表彰的离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平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景宝主持会议。(平阳县委老干部局、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