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7月份老干部工作简讯10则
来源: 日期:2008-09-22 15:41:44 字体:

   

731,我局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夜学,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沈伟传达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邵占维书记在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坚定信心 狠抓落实 确保全面完成2008年目标任务》。(局办公室)

77,市农办2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到江心屿参观了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老干部在参观纪念馆的四个展厅、观看刘英同志英勇就义的影像后,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余热,为促进我市农村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农办人事处)

71,洞头县老年大学党总支举行“庆七一 迎奥运”党的章程和奥运知识有奖问答活动,60余名老年大学党员学员进行了击鼓传花、抽签答题、即性表演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活动,党员学员的党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洞头县老年大学    黄春花)

715,洞头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座谈会。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和20余位离退休干部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结合洞头县老干部工作实际,做细、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进行了交流探讨。(洞头县委老干部局    林东阳)

715,泰顺县委老干部局组织40余位居住在县城的离休干部和副县实职以上退休干部听取国内外形势通报。泰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秀松就当今美国的经济、新兴国家的发展、世界大国关系及中国的外交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泰顺县委老干部局      冲)

718,泰顺县委老干部局与县体育局等5个单位联合主办的泰顺县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在人民广场隆重开幕。泰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平出席了开幕仪式。本届老年人运动会设有乒乓球、象棋、门球、地掷球、汽排球等项目的比赛,共有800多人次参加。(泰顺县委老干部局      冲)

721,洞头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县委九届四次全会暨政府第三次全会报告意见,县委副书记董庆华主持会议。与会老干部就产业结构、生态建设、医疗保障、计划生育等问题,为县委、县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董庆华副书记认真记录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表示感谢。(洞头县委老干部局    陈秋菊)

728,文成县组织50多位老干部代表参加文成县“十一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老干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文成县委副书记朱云华、文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斌等领导到会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文成县委老干部局    李优杰、王丽敏)

728,文成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了迎奥运《文成诗词》首发座谈会,30多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文成诗词》一书收集了文成县老干部以及诗词会员、诗友在全国、省市有关刊物上发表过的诗、词、联作品,体现了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文成县委老干部局    李优杰、王丽敏)

▲近日,文成县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刘基文化节研讨会。老干部从刘基文化学术研究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认为把刘基文化纳入“温州文化圈”,有着很大的现实意义。当晚,老干部还出席了“文成县第三届中国刘基文化暨生态旅游节”开幕式。(文成县委老干部局    李优杰、王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