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2-11-18 15:07:19 字体: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张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工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持续发力,持续兴起全市组织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高质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张健强调,要原文深学“核心要义”,聚焦大会主题,领会“举旗定向”的纲领性宣言;聚焦成就变革,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理论创新,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性内涵;聚焦使命任务,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性指引;聚焦自我革命,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要求;聚焦时代要求,领会“团结奋斗”的斗争性号召,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张健要求,要深入推进“争先示范”,以“五学五宣五贯”履行组织职能、组织责任,坚持班子引领学、干部全员学、丰富形式学,当好“学贯”表率者;开展“全覆盖”轮训、实现“最基层”贯通、加强“立体式”宣教,当好“学贯”组织者;把学习贯彻成效成果作为述职述绩的必述内容、考核考察的必考内容、自我检视的必查内容,当好“学贯”监督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温州全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张健强调,要深入践行“组织路线”,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守好“红色根脉”中彰显绝对忠诚的特质,在“大宣讲”“大服务”“大对标”中坚守始终为民的宗旨,系统谋思路、集中破难题学出守正创新的作为,带头反“四风”、树新风、守底线展现从严从实的形象,自觉以组工担当交好高分报表、时代答卷。

  会上,8位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