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市8个人4集体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2-09-27 08:55:47 字体:

  9月26日上午,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我市林鸿麟等8位同志获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温州市公安局“防疫大脑”工作专班等4个集体获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此前荣获“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的永嘉县信访局原局长金亦山(已故)家属代表一同参加表彰大会。

  当天下午,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接见载誉归来的全国、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市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寄语受表彰对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在本职岗位上为人民群众不断创造新业绩。

  张健指出,这次我市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是新时代全市公务员的优秀代表,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名单(温州部分)

  林鸿麟 温州市鹿城区司法局五马司法所所长、三级主任科员

  白翊辰 永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指导员、三级警长

  朱永明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务促进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

  黄  凡 温州市应急指挥服务保障中心主任

  万蓉蓉(女) 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分局(行政审批分局)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金志国 温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

  金孔冲 苍南县马站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四级主任科员

  王声格 温州市委统战部侨政工作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

  浙江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温州部分)

  温州市公安局“防疫大脑”工作专班

  温州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温州市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桥执法中队

  温州市洞头区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