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扛起“法治温州”建设的使命担当 法治专业干部人才出征攻坚、赋能重塑
来源: 日期:2022-06-28 10:33:53 字体:

  627日下午,专业干部赋能重塑计划法治专业干部人才出征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健指出

  全市“专业干部赋能重塑计划”是市委聚焦“根本大计”、推动干部能力素养匹配新百年新征程重任的重大决策。此次举行“专业干部赋能重塑计划”法治专业干部人才出征动员会,旨在集结动员广大法治专业干部人才赶赴一线、历练成长,以实际行动重塑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夯实基层法治专业力量,为高水平推进法治中国示范区先行市创建强化组织保障。

  张健强调

  要深刻领会“法治温州”建设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法治浙江”殷切嘱托的政治要求、落实省党代会部署的具体行动、推进“除险保安”的战备要求、干部队伍组织工作系统性重塑的现实要求,全面增强“出征攻坚”的政治自觉。要深度融入“法治温州”建设的时代征程,发挥专业优势,助力“法治先行”,加强实践历练,补齐“能力短板”,发扬优良作风,展现“窗口形象”,切实扛起“赋能先行”的使命担当。要深化落实“法治温州”建设的支撑保障,切实做到全方位支持服务、全过程关心激励、全周期跟踪培养,全面汇聚“成长助跑”的强大合力。

      

  会上,20位下派法治专业干部人才和市司法局、鹿城区委组织部作了发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单位领导,相关市直部门、高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