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推荐人选公示通告
来源: 日期:2022-06-02 11:31:09 字体:

  “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推荐人选

  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推荐人选王炯等1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6月1日起到6月9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温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25009

  举报电话:12380

  短信举报:18157712380

         举报网站:

  http://www.zjwz12380.gov.cn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日

  “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  炯,男,汉族,现任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国林,男,汉族,现任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文成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书记、局长。

  朱  奎,男,汉族,现任温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

  朱成专,男,汉族,现任苍南县灵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

  池邦芬,男,汉族,现任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银贵,男,汉族,现任中共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室务会议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陈桂雷,男,汉族,现任中共平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三级调研员。

  陈精益,男,汉族,现任温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四级调研员。

  金剑欣,男,汉族,现任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主任,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周建清,男,汉族,现任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正县长级),中共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

  龚士苗,男,汉族,现任泰顺县罗阳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

  戴  铭,男,汉族,现任瑞安市安阳街道党工委书记。

  瞿自杰,男,汉族,现任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