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最优质服务 最密切对接 最贴心政策 最满意效果
来源: 日期:2021-10-22 10:58:46 字体: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一行赴DXC龙湾国际云软件生态平台总部开展人才服务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DXC Technology战略总经理赵国帅、DXC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全球首席战略官Jerry Yang、DXC Technology温州公司总经理胡锦程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

  杨胜杰指出,DXC technology作为新兴产业,有广阔发展前景,项目与温州产业匹配度高,落地温州有较好的要素环境、资源环境和市场环境。要注重顶层设计,围绕打造“国际软件谷”这一核心定位,加快起草方案,深入谋划设计,明确规划区块,全面建设云生态交付中心、云从业认证(培训)中心、云服务中心。

  杨胜杰强调,要认真做好人才招引工作,为企业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全面推进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落实“510计划”专项政策,延伸招聘触角,覆盖省内以及闽东北赣东等高校,确保招聘宣传到学校、到学院、到学生。要研究起草“共性+专项”的“人才服务专项政策”,加速破解企业在大学生引育、专业人才招引、高管落地等方面的难题瓶颈。要全面完善企业宣传手册、拍摄宣传片,向社会全面立体展示企业文化、品牌理念。

  杨胜杰指出,要提供最优人才服务,全面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要建立“专班服务、动态跟踪、常态服务、定期报告”的工作机制,推行周会商、周通报,实时掌握人才服务和项目落地情况。要为来企业求职和工作的人才提供专项服务保障,提供人才驿站、人才公寓,让人才充分感受温州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要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服务,开展“省一大”红色教育、永嘉学派思想、刘伯温战略管理思想等讲座,不断增进人才对温州文化的认同感,提升人才爱国奉献意识。

  DXC Technology(DXC:NYSE) 是2017年由惠普企业服务和美国CSC公司合并成立的一家IT服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端到端IT服务公司,2020 年在世界财富五百强中排名第155位。今年9月,DXC龙湾国际云软件生态平台总部正式签约落户龙湾,以国际软件云测研发总部、国际软件云测中心和国际软件教育基地为核心,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软件和教育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