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奋力交出龙港改革两周年高分报表
来源: 日期:2021-04-09 18:20:00 字体:

  4月1日,龙港市深化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胜杰指出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龙港改革两周年的大考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破难攻坚,全面兴起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新热潮,奋力交出改革两周年高分报表,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做出更大贡献。

  杨胜杰强调

  要以更高站位,充分认识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龙港改革肩负着为全国新型城镇化探路的使命担当、打造温州改革标志性成果的责任担当、提升群众改革获得感的为民担当,要切实把改革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努力打造新型城镇化的“全国样板”。

  杨胜杰要求

  要以更实举措,奋力交出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高分报表。要按照省委袁家军书记视察龙港时提出“把试点做深、把改革放大、交出两周年高分答卷”的要求,以龙港“十大改革”为重点,抢抓机遇、勇于争先,高质量备战“两周年大考”,奋力交出改革、发展、民生、两周年活动四张高分报表,切实回应各方面对龙港改革的新期待。

  杨胜杰强调

  要以更强担当,切实形成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工作合力。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压实责任、闭环管理、实干担当抓落实,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将改革进行到底,努力在中国改革的历史进程中留下深深脚印。

  会上,举行了浙江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与龙港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温州市直部门与龙港市新一轮民生共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龙港综合改革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龙港市社区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