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事项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3-14 19:49:00 字体:

  根据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3月16日—3月19日组织入围体检考生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县(市、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的具体时间、集合地点,由县(市、区)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com)/温州市/面试体检考察栏目页公布。

  2.温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请相关考生3月18日(周四)上午6:30前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对面(绣山路市行政中心2-3号岗亭之间)集合。

  3.体检通知由各招录机关通知考生本人,书面体检通知书不再另行发放。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按要求参加体检。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前请保持通讯畅通(以注册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为准)。

  4.考生防疫要求按照《2021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公告》执行。面试结束至体检当日,考生如发生与已签署的《2021年温州市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不一致的情形,应立即报告体检实施机关。  

  附件:

  1.2021年温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须知

  温州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