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面试通告
来源: 日期:2021-03-10 19:28:54 字体:

  根据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13日-14日,各面试点具体地址详见附件1。

  (二)2021年温州市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14日,面试点设在温州市财税会计学校(温州市机场大道1687号)。

  请考生于3月11日上午9:00起到温州党建网(www.wzdj.gov.cn)查询打印《面试通知书》,认真阅读《面试考生纪律》相关规定,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7:10分报到,7:40未到达候考室的,作为放弃面试处理。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经资格复审、体能(军事技能)测评合格,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确定如下:

  (一)2021年温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各县(市、区)进人面试人员名单,由各县(市、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在面试前发布。

  (二)2021年温州市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3。

  三、成绩查询

  3月15日起,可在温州党建网查询考生总成绩、所报考职位排名及是否进入体检情况。体检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在面试后的一周内进行,具体时间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四、考生防疫要求

  按照《2021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公告》执行。考生在打印《面试通知书》时,如实填报《2021年温州市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面试报到后交管理员。面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答题环节、用餐摘下口罩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面试当天,考生如出现相关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按规定受控转移至临时隔离室,经现场医务人员测查,采取“安排至特殊室候考”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处置措施。

  请考生及时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gov.cn)和温州党建网(www.wzdj.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点地址

  2.2021年温州市市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2021年温州市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4.2021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优秀公务员面试考生纪律

  温州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