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3-10 09:32:17 字体: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同志在市委常委会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组织部门数字化改革部署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这一主题,把握“建党百年”这一盛事,抓住“县乡换届”这一契机,放大“重要批示十周年”这一效应,紧扣“赋能发展”这一使命,系统推进“铸魂、赋能、强基、聚才、护航”走在前列,以温州党建的靓丽风采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会议指出

  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总牵引,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全面注入数字化改革变革性力量,深化“立根固本”“铁军锻造”“赶超发展”“全域建强”“五力淬炼”五大行动,推动组织工作整体跃迁升级,为“做强第三极、建好南大门,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

  要牢牢把握新征程历史机遇,面向建党百年守好“红色根脉”,立足换届之年全面优化政治生态,对标现代化开局之年深化“精准赋能”,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企业党建作出重要批示十周年加强“政治领航”,高站位锚定组织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会议要求

  要奋勇扛起数字化改革大旗,高水平打造“瓯江红·党建大脑”平台中枢,立体式构建五大体系十大基础应用场景,实打实攻坚数字化改革突破性进展,聚力打造“1510”整体智治体系组织样板。

  会议强调

  要聚焦护航“五城五高地”建设,把争先创优主线统领贯穿到全年工作,全力夺取“两新党建”“县乡换届质量”“人才工作”“建党百年活动影响力”“基层组织建设”“五大争先”高分报表。

  会议要求

  要坚定不移深化自我革命,照单全收、限时销号,警示镜鉴、对标整改,锁紧责任、合力推进,坚决彻底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始终锚定“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领先争先、注重务实扎实、确保平静安静、锻铸铁军铁纪抓落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全胜完胜。

  会上,全市组工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