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杨胜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温州组工 日期:2021-01-15 09:15:00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交流,锻炼党性修养。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每位支部党员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查六看”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入对照检查。

  作对照检查后,杨胜杰勉励支部党员,要持续淬炼学习力,坚持字里行间有政治、细微之处见政治、令行禁止讲政治,争做绝对忠诚的“红色”组工人;要持续淬炼创新力,练就系统谋划的智慧、敢于变革的勇气、点石成金的本领,争做改革创新的“亮色”组工人;要持续淬炼执行力,努力做到整体协同、事不过夜、全面兜底,争做勇于担当的“出色”组工人;要持续淬炼公信力,确保遵规守纪、守口如瓶、公正公开,争做从严从实的“本色”组工人;要持续淬炼亲和力,服务要热情、作风要深入、关爱要到位,争做服务基层的“暖色”组工人。

  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