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2020年温州市市直机关单位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8-21 16:59:00 字体:

  2020年温州市级机关单位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面试定于2020年8月30日进行。根据《2020年浙江省省市级机关单位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公告》相关规定,面试前须进行资格复审。经研究,市级机关单位专项遴选资格复审定于8月24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20年温州市市直机关单位专项遴选资格复审人员共27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2020年8月24日(周一)上午8:30-12:00

  资格复审地点和联系人详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应提供材料及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前,考生应登陆2020年浙江省面向抗疫一线专项遴选报名确认系统(即成绩查询系统:http://123.56.211.226:9005/zjlx/login/login_qt.htm)打印考生信息表,并在资格复审时提供。

  资格复审时,考生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的一并递补。资格复审递补一般只进行一次。递补后又出现考生主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情形的,由遴选单位自行决定是否继续进行递补。

  委托他人代为参加资格复审的,除需提供上述规定的相关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需亲笔签名,并在签名上加按手印。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3

  近期,考生要经常关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com/zjgwy)温州党建网(www.wzdj.gov.cn),并保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及后续工作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