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中事迹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20-02-08 12:14:19 字体:

  2月7日,市委组织部发文通报,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事迹突出的20个党组织和20名党员干部予以表扬,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全力应对,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涌现出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

  通报指出,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落实好省市有关待遇政策,让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感到暖心舒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看齐、学优争先,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据悉,这是第一批受到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受表扬对象将享受《进一步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担当作为的16条举措》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