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事任免   ->  正文
温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11-25 10:39:00 字体:

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2019〕7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现将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1.公示时间  从11月22日起到11月29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联系电话:12380。举报网站:http://www.zjwz12380.gov.cn。短信举报:18157712380。

                                                              

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22日

拟提拔任用
市管领导干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