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召开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
来源:人民日报 日期:2019-10-23 09:24:56 字体:

  10月21日,温州召开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交流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交流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对进一步抓好巡回指导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据了解,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20个市委巡回指导组迅速进入角色,有力有效指导。全市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阶段性实效。当前,我市主题教育全面加速推进,需要各指导组和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密切配合,继续履行好职责、把好关、做好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指出

  各指导组要聚焦主题主线,抓紧抓实“四项重点任务”,突出重点、用劲发力,推动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强、问题检视再加深、包乡走村再加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要坚持动真碰硬,紧盯重点抓整治,坚持开门搞整改,强化倒逼加速改,建章立制促长效,落细落实整改整治工作,努力把“整改清单”变成“成效清单”。要注重精准精细,强化责任、把握重点、营造氛围,通过座谈、访谈、抽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具体情况,从严从实强化督促指导。

  据悉,下一步,各指导组将聚焦“调研检视来真的来实的,包乡走村见行动见实效,整改落实再加力再加速”三个方面,进一步严督实导,善作善成推动主题教育始终高质量走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