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龙湾瑶溪街道这个主题教育实践基地 邀你来打卡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日期:2019-10-12 10:55:00 字体:

 


  作为龙湾区第一批“初心”教育实践基地之一,龙湾区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实践教育作用,积极打造学习教育“红色打卡地”——“党史文化墙”。

  党史文化墙位于阳光党群服务中心每层楼的楼梯间,全长52米,以“黄色”为主色调。

  一楼——二楼

  你以为会出现一大段文字来述党史么,不!几张有趣的照片就能把我党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时期及土地革命时期,全部立体展现啦!

 

  二楼——三楼

  走到这里,当我们重温那一段悲壮,激越的民族记忆,不禁心潮澎湃。

  

  三楼——四楼

  历史性的伟大转折和改革开放的起步,都包含哪些故事,你知道吗?好,看这里!

  

  四楼——五楼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重要内容,十九大精神你都领悟了吗,还没有,没关系,这里显示的很全面哦!

  

  阳光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党史文化墙,旨在以史为鉴,知史爱党,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历史,珍惜当下,继续前行,也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学习教育的路上,党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