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微视频展播14|人民卫士: 他以一腔热血,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 日期:2019-10-11 15:24:23 字体:

  

       1993年,孔磊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从警26年,他快速成长为破案能手和刑侦专家。

  忠诚担当,有一种责任叫守护

  刑侦破案中,他曾77小时不眠不休指挥作战,最终解开疑团,擒获犯罪嫌疑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带队打掉多个涉黑涉恶团伙,侦破杭州市首起以《刑法》第294条批准逮捕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

  初心不改,有一种责任叫民安

  他常年扎根于刑侦第一线,在“钱潮”“飓风”等系列行动中身先士卒,实现连续10年现发命案全破,在册命案逃犯“清零”;2016年以来,五类恶性案件、“两抢”案件全破!

  垂范引领,有一种责任叫表率

  作为刑侦大队党支部书记,他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刑侦大队团支部与一名残疾人结对超过15年,被评为2017年杭州市扶残助残“身边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