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追寻老组工初心,争当新时代先锋”活动
来源:温州组工公众号 日期:2019-10-10 08:39:58 字体:

       近期,温州市委组织部以部机关支部为单位,开展以“送学上门、志愿服务、倾听初心、听取意见、专题讨论”等为主要内容的“追寻老组工初心,争当新时代先锋”活动。目前,已联系走访了部机关退休支部全体党员,老党员们不忘初心、追忆组工往昔为大家上了生动一课。

  活动中,部机关党员干部们给老组工送去慰问物品,了解掌握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同时,组织送学上门,给老组工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等书籍,传达汇报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要求。

  活动中,大家倾听了老组工的初心故事,体会他们的心路历程,感受榜样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还听取了老组工对组织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意见建议。

  走访结束后,各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聚焦提能增效、改进作风,结合老组工们讲诉的初心故事和意见建议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