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市委组织部赴永嘉县黄田街道新黄村 开展“包村”“蹲村”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9-30 15:13:14 字体:

  9月27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强中率市委组织部工作组赴永嘉县黄田街道新黄村开展“包村”“蹲村”工作,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进村入户等形式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村容村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黄村的基本情况和村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

  在新黄村办公楼会议室,工作组一行指导新黄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徐部长就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先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等活动。

  在研究民生实事的讨论会上,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新黄村民生项目有关情况,全体与会人员还就民生实事、加强政治建设、建强村级组织、发展集体经济等展开讨论。

  工作组还分5组以进村入户的形式开展走访调研,沉下身子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如实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带回来。

  下一步,将在深入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对有关问题进行汇总和梳理,逐一分析原因,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和帮扶对策措施,争取通过“包村”“蹲村”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帮助做好关键工作,努力推动新黄村整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