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永嘉   ->  正文
永嘉县为离休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服务
来源: 日期:2019-09-29 17:01:56 字体:

  针对我县离休干部普遍进入“双高期”、难以参加集中学习的现实情况,日前,永嘉县组织开展对全县130位离休干部的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服务,确保离休干部在主题教育中“不掉队”。

  9月26日至29日,县委组织部组成三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职服务队,分别前往离休干部家中,开展主题教育精神宣讲、意见建议征求和困难帮扶等服务。

  在老干部家中,工作人员们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等学习资料,鼓励老干部们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余热,积极投入到全县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在叶会泽老人家中,当工作人员递上学习书籍时,他连忙拿出了自己从新华书店购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说:“为了方便在家学习,我前两天特意去书店买了这本书。”

  同时,工作人员们还精心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为9月份入党的离休干部亲手送上。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上门送学服务,他们将以本次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进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离岗不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