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微视频展播9|愿做生命的保护鹰: 每一场救援,都是一次生命和时间的赛跑
来源: 日期:2019-09-29 16:40:00 字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惧路远,不怕山高,哪里有危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就是永嘉红十字海鹰救援服务中心。

海鹰救援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从事社会治安维稳、消防地震、水上水下、山地救援的民间公益性救援队伍,现有志愿者200余人。

中心下设4支中队和一个爱心驿站,在中心党支部的引领下,组建了各类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

救援过程是艰辛的,受伤破皮是常有的事,甚至还要通宵熬夜,救援环境也很恶劣,但是队员们从来没有打过退堂鼓。满墙的锦旗与奖牌不仅代表了来自各方的肯定和褒奖,同样也是他们初心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