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9-27 10:04:00 字体:

       9月25日,市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党员赴平阳县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参观“省一大”会址、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等,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在“省一大”会址,全体党员仔细聆听学习了主题为“人民创造历史”的现场教学。

  “省一大”会址前,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宣誓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时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

  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全体党员参观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校史馆,馆内陈列的实物、历史资料全面详实地反映了党和游击队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果,是开展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在先烈们不朽事迹和遗留的珍贵资料前,大家肃穆而立,凝神看,从中汲取革命精神的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浙南革命史”主题党课,观看了《永远的丰碑》专题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