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微视频展播3|东升西落:你见过凌晨四点半的公交站台吗?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9-20 10:07:13 字体:

  

       许延林,温州交运集团公交101路驾驶员。清晨4:20,天还没亮,他便来到公交车旁,开始一天的工作。

  

  他有一个初心“平安送到”

  对待公交车,他像父母对待孩子一样细心呵护,像战士对待钢枪一样精心保管。每天出车前,他都要把发动机检查一遍,把车厢打扫擦拭一遍,让乘客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他有一个称呼“许师傅”

  一条塑料袋、一瓶矿泉水、为挑担的群众扶一把……他总是贴心地为需要帮助的乘客送上一份不经意的温暖。23年来,他和沿线的许多乘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成为了朋友。大家都亲切地叫他“许师傅”。

  

  他有一连串“纪录数字”

  “不求轰轰烈烈的壮举,但求把每位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23年来,他行车无违章、无投诉、无事故,累计行驶里程1300000公里,客运量92345000人,归还乘客财物20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