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微视频展播1 | 我是党员赵丽娟——大爱无疆,为公益妈妈点赞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9-19 09:04:00 字体:

  53名重度残疾人,最小的6岁,最大的91岁,10多个年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像对待自己的亲人那样照顾着他们。她就是永嘉县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创办人——赵丽娟。

  中心位于上塘浦口村的一座小山上,粉红的外墙,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每天一大早,她就去房间看看他们,问问睡得好不好。每天夜里,她还要去查房,摸摸他们的额头,看看他们的被子踢掉了没……一切正常,她才敢安心睡下。

  平日里,她都不敢离开半步,每天都绷着一根弦。哪怕是偶尔发生一次的头疼脑热,都会牵动她的神经……她希望这些“亲人”在这个以她为家长的大家庭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为了这些毫无血缘关系的“亲人”,她将自己的广告公司关闭,还曾负债累累……面对别人的不理解,她却说:“我只是想尽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照顾好他们,为他们的家庭减轻痛苦和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