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永嘉初心讲堂走进村庄 主题教育活动接地气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9-16 11:43:39 字体:

  工作任务开展“先锋攻坚”行动、对照问题检视整改要求……昨天下午,永嘉县北城街道大亨村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开展“初心讲堂”活动,深入剖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大亨村三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初心讲堂”设置了重温誓词、查找差距、学唱革命歌曲、诵读经典、学习模范、畅谈感悟和实践行动七个固定环节,在传统的党员教育中强化个体互动。

  初心讲堂让驻村干部李志勇觉得,同样为基层党员干部,但自己做得远远不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更深入到大亨村里面来,听听群众的呼声,要求自己能够切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为我们大亨村服务。”这是李志勇的学习感悟。

  北城街道党委委员戴海滨介绍,为了更加接地气,更具效果,初心讲堂活动走下乡,大亨村是首站。“我们还将采取多种形式,一个是依托街道阵地,把周边零散的支部党员集中到街道里面去举办,另外一种就是带着人员下来到各个村社区,准备每个月办上一场,把活动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