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乐清党代表组建专题调研组 做好中心工作“助力器”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9-16 11:42:22 字体:

  日前,乐清市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召开党代表专题调研会。会上,代表们听取各牵头单位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

  开展专项整治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抓手。乐清市委组建“9+4+2”专项整治工作党代表专题调研组,对基层党建、“两区”建设、民生小事等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调研视察。下步,党代表专题调研组还将深入这些领域,广泛收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党员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向牵头单位提出询问,进一步助推专项整治工作有效落实。

  近年来,乐清市委积极发挥党代表“播种机”“连心桥”“传声筒”作用,围绕乐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类“助推”活动,做好全市中心工作的红色“助力器”。这项工作不仅保障党代表正确行使权利,更增强代表们的履职责任感,提升他们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