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区县动态   ->   泰顺   ->  正文
泰顺红色星期天 爱满高山畲村
来源:泰顺新闻网 日期:2019-09-02 10:45:40 字体:

  3月17日,温州二十三中学校长潘智敏,带领学校老师党员志愿者到泰顺县彭溪镇玉塔畲族村开展“爱满高山畲村,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在该镇文化礼堂,活动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温州二十三中学的老师志愿者们向村里捐赠文学类、教育类、儿童读物类等图书300多册,为村民及孩子们送去知识,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农村书屋建设,夯实基层文化阵地。

  随后,程聪慧老师为村里的孩子们送上一堂烘焙体验课,通过细致的讲解,让孩子们亲手搅拌,打奶油,参与制作糕点的全过程。孩子们不但增长了知识,更懂得了一茶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道理,受益匪浅。最开心的莫过于品尝美味的糕点了,经过多重步骤的制作,各式各样的糕点呈现在孩子面前,满足了孩子们的味蕾。

  在活动结束前,潘智敏一行回访看望了三位孤寡老人,医务志愿者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一些营养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