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区县动态   ->   洞头   ->  正文
洞头:党务工作者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9-09-02 09:00:33 字体:

 

  

  为切实把洞头全区党务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近日,洞头区组织召开全区党务工作者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全体区级领导、200余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区委书记王蛟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滕荣权副部长就如何切实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从六个聚焦、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不时穿插生动形象的案例和诙谐有趣的话语,以这种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带领洞头全区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滕荣权副部长指出,党务工作者的一切工作要听从党的指挥,要领悟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和人民性,要增强责任心,增强群众观念,增强精气神;要明白党的初衷就是为人民谋幸福,要明白与群众的鱼水关系;要深入细致地开展工作,要练好七种本领,加强学习,提高干部的专业能力;要明白人才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要尊重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要结合实际工作,把着力点放在振兴实体经济上,既要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又要支持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要加强干部后备建设,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好党建责任,真抓实干,努力创造新业绩,当好排头兵。

  在精彩的讲课结束后,王蛟虎书记结合学习体会进一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步就是要学,要学深、学懂、学透。全区党务工作者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主动思考如何结合滕荣权副部长的讲课内容将十九大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如何在“海上花园”建设中齐心协力、持续发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海岛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