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区县动态   ->   瓯海   ->  正文
瓯海区首家物业小区党建书屋投入使用
来源: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9-09-02 08:53:23 字体:

  日前,瓯海区新桥街道海派嘉园物业小区党建书屋正式开放,这也是该区首家物业小区党建书屋。

  该书屋位于海派嘉园11幢一楼,总面积约130平方米,藏书5000多册,投入30余万元,由德信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捐助建设,于6月6日投入使用。图书种类包括党的建设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党建研究、历史文化、休闲文化等20多个类别。

  该区以物业小区党建书屋作为依托,积极探索“党建+”物业小区管理新模式,推进“红色管家”活动。作为党员活动阵地,该书屋服务于党员,方便广大业主阅读,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区业主们搭建心与心沟通的桥梁,促进了红色团结和谐物业小区。(通讯员 程景武 张希 黄冰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