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到洞头督查防汛抗台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8-10 20:55:36 字体:

  8月9日下午,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一行到洞头开展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监督检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建乐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霓屿、北岙街道办事处、霓屿义校避灾安置点、区防汛防台指挥中心开展督查。

  在霓屿街道,许佳听取了街道防汛防台各项工作汇报,并对街道防汛防台工作予以肯定。

  接着,督查组一行来到避灾安置点—霓屿义校,查看了群众安置情况,并对提前转移安置群众表示赞赏。她要求,要密切留意安置点情况,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到位,保证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区防汛防台指挥中心,列席区防汛防台会议,了解了洞头落实防汛防台工作部署情况,观看了大数据中心各沿海监控点台风情况。

  最后,督查组一行还到北岙街道查看防台抗灾值班情况,并与街道负责人等进行谈话,深入了解了党员干部在防台抗灾一线的政治表现和工作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