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全力冲刺全年红、全部红、全线红!陈伟俊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时要求
来源: 日期:2019-08-02 11:48:00 字体: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今天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全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努力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陈伟俊一行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运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一张图”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伟俊充分肯定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事业、军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机构——

  ■ 要在强化政治意识中增强使命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 要在健全服务体系中夯实基层基础,加快健全完善政策制度、接收安置、待遇保障、荣誉激励、教育管理和组织运行等体系。

  ■ 要在精准落实政策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 要在严管厚爱中强化规范管理,让广大退役军人成为温州发展的建设力量、稳定力量、正义力量。

  ■ 要在深化双拥工作上下足功夫,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 要在推进信息化上下足功夫,第一时间了解需求、第一时间协调解决。

  同时,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严要求、强纪律,争一流、创特色,为全国全省创造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中,陈伟俊强调,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需要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需要全市上下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各地各部门——

  ■ 要强化大抓落实,围绕市委全会部署,锚定目标、干字当头,全力办好自己的事,聚精会神抓发展,担当作为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地。

  ■ 要强化攻坚克难,紧盯一批事关温州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啃下硬骨头、拿下拦路虎,加速推动一批具有标志性的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持续掀起攻坚热潮。

  ■ 要强化争先创优,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拉高标杆、对标先进、争先晋位,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确保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领导王军、李无文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