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扎实推进 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5-10 15:48:51 字体: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昨天召开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这是自市县机构改革后,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的第一次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这轮改革中,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由原来的8家调整为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老干部局、市委党校、市人社局、市投资促进局6家。今年,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将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扎实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各综合监督单位要进一步抓紧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四个持续发力”。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把政治信念筑得更牢,把政治纪律绷得更紧,把政治表现考得更准。要坚定不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防腐拒变上持续发力,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切实用好四种形态,扎实推进“三清单一承诺”专项行动。要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推向纵深,在求真务实上持续发力,确保政令畅通、落地见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鼓励担当作为、激情干事。要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两个责任”扛在肩上,在凝聚合力上持续发力,压实责任,合力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