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市退役军人 服务中心昨揭牌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4-30 14:50:12 字体:

  为解决好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服务保障等问题,昨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中心设综合服务大厅、办公区、展示区、远程视频会商中心等功能区,设置接谈室、档案室、开放式活动室。服务大厅配备必要的办公设备和智能化系统,提供一站式、窗口式综合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信息登记、政策咨询、就业创业、社会救助、社会保险、权益维护、法律咨询等服务。并为其搭建就业创业、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帮扶援助平台,同时,做好退役军人行政关系、组织关系、供给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通过规范转接程序,提供“一站式”服务。“希望这些服务能让退役军人感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