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逐梦新时代700“娘子军”重走红军路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2-26 14:30:34 字体: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平阳县推出“巾帼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三八”庆祝大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万家”主题活动,将在3月2日以重走红军路的形式,带领女性同胞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凝聚巾帼力量、争当新时代新女性,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奉献磅礴的巾帼力量。

  为纪念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80周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特举行重走红军路女性专场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目前已有超700人报名。

  有“浙江延安”之称的平阳县,是革命老根据地之一。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年来平阳县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其中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重走红军路五县会师平阳”大型徒步健身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聚力“文明风尚进万家”,涵养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聚力“家风家教进万家”,传承崇德向善的家庭文明;聚力“平安和谐进万家”,服务社会稳定发展;聚力“暖心关爱进万家”,实现妇女儿童发展共享、幸福共享。参加对象为乡镇妇联、机关妇委会、巾帼文明岗、团体会员单位等代表以及受表彰对象、巾帼志愿者。

  据悉,此次活动由平阳县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妇联、文明指导中心、机关工委、凤卧镇、平阳农商银行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