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述政大会邀你来打分即日起至1月10日,征集13名市民代表参会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9-01-09 14:56:03 字体: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述政大会召开在即,为推进政务公开,扩大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市委办通过本报,向全社会发出邀请函,征集市民代表参与会议。

  去年8月,“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擂响战鼓,全市上下吹响了创先争优、再创辉煌的冲锋号,“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掀起“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热潮。活动通过搭建“县区比拼现场”“局长问政考场”“镇街亮绩赛场”等“互学互比互促”平台,释放出温州“要重树信心再雄起、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烈信号。

  近期,我市将召开“温州擂台·六比竞赛”述政大会。在这场年终“考试”中,11个县(市、区)、2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和17个市直单位将亮晒2018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包括重点攻坚任务完成情况、省对市考核指标完成与排名情况等。同时直面问题谈短板,汇报2019年工作思路与举措,并接受点评。

  为更好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市委办继去年12月发出2019年度“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意见建议征集令后,再度向基层群众“邀约”,请他们参与述政大会,参与测评打分。此次征集对象是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温州市常住户口或在本市投资工作人士。征集数量共13名。想要参与的市民请于1月10日前将姓名、职业、身份证号码、学历、政治面貌、手机号码等情况报市委办,邮箱:13101579@qq.com。市委办公室确定参会人选后,会于1月12日前电话告知入选市民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