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组织工作年度重点任务昨摆擂台 鼓足干劲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12-27 16:54:00 字体:

 

全市组织工作年度重点任务和部机关处室述绩比绩“擂台赛”昨天举行,盘点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

“擂台赛”上,市、县两级组织部门纷纷拿出各自“拳头产品”,比奋勇争先的劲头,鼓干好明年工作的士气。据悉,明年我市组织工作总体上,将高举改革创新大旗,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提升组织工作推动重大任务落实的能力这两项重点,全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干部工作方面

明年将借市县机构改革契机把班子配强配优,大力发现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和专业化干部,抓好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容错纠错机制落地见效。

基层党建方面

深入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认真贯彻《支部工作条例》,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工作到人头,突出抓好村规模优化调整、红色领航系列行动、“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消薄”等具体工作。

人才工作方面

继续打好人才“净流入”攻坚战,进一步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特别是将加大对民营企业引育人才的扶持力度,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以对标“六度”联考联创为总抓手,坚决扛起服务大局职责,坚决守住纪律规矩底线,持之以恒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