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组织工作亮点品牌项目迎来“收官之战”
来源: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 日期:2018-11-29 15:21:00 字体:

     11月27日,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组成的“评审团”先后走进茶山高教园区、文成、平阳等地,对5个“红色品牌”项目创建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评分定档。

  这是今年全市组织工作亮点品牌项目的最后一轮“现场会”。今年以来,全市共举办三轮“现场会”,实地考察8个县(市、区)的16个项目以及鹿城、永嘉、泰顺等3个地方。“让各地摆出‘红色擂台’,现场比一比、赛一赛,目的就是强化实绩实干的工作导向、树立标杆的品牌意识和奋勇争先的比学氛围,充分发挥‘拳头产品’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影响力,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边看边评,边比边学,评比现场,处处充斥着“不甘落后、积极向上”的浓浓“火药味”。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积极探索的“红色领航·校地合作”新模式被频频点赞;文成县着力打造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项目和“‘万名绿领计划’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让人眼前一亮;平阳县则大胆亮出“党建+乡贤”项目和“数字商务党建工作新模式”项目与之一较高下。

  实地考察后,点评会集中点评各个项目,并围绕项目是否紧贴中心大局、举措是否务实管用、成效是否实实在在、经验是否值得推广、工作是否有影响力等方面评分定档。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组织工作亮点品牌“现场会”是推动全市组织工作提档升级、迈向高质量的有力抓手。接下来,市县两级组织部门要在思想上克服“自满心态”“鸵鸟心态”“闭关心态”三种不良心态,在落实上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功利倾向、思维局限,在效果上体现“亮、长、全”三大明显特色,进一步打造好亮点品牌项目,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