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温州企业上市促进会 举办乡镇干部上市培训班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9-20 09:19:4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凤凰行动”计划,提升乡镇干部服务当地企业的相关能力。近日,温州企业上市促进会举办了“温州市乡镇干部上市知识专题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温州市各重点乡镇(街道)分管金融工作的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共计约140余人。

  此次培训会,温州企业上市促进会邀请了财通证券、西部证券、锦天城律所、瑞华会所等相关中介机构的业务骨干和专家学者,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企业融资审核环境、上市法律审核要点、IPO审核重点关注财务问题,以及香港上市全面解读等内容。现场有乡镇干部反映:“经过去年以来几次大规模培训,现在关于上市的知识企业比乡镇干部懂得多,他们去了企业都不知道如何宣传和服务企业上市工作,这次的培训很有必要。”

  据悉,目前温州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累计26家,其中今年新增3家,融资额累计450.84亿元;另有1家企业过会待,两家企业港股报会,17家企业报浙江证监局辅导备案,115家企业完成与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三家中介机构签约。(记者 邹雯雯 通讯员 何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