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  正文
瓯海“红色阵地”整合提升 引入政府招投标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9-17 09:49:30 字体:

  党群服务阵地项目谁来整合,怎么提升,公开竞标说了算――9月14日下午,瓯海区党群服务阵地整合提升方案公开竞标会召开,13个镇街针对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群之家、党群微家等四类党群服务阵地,拿出各自的方案竞投。

  在党群服务中心整合提升中引入政府招投标形式,这是瓯海区的创新之举。昨天的竞标会现场,各镇街以阵地方案为标的,在阵地装修前开展竞标。有关部门、党建工作专家、新闻媒体、两代表一委员、基层群众代表组成“评审团”,评分确定中标单位。经综合评估后,最终的中标候选人结果,将于一周内在瓯海区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通过公开竞标,实现项目全过程可量化、可评估、可追踪,推动各镇街在这项工作上出真招、求实效。”据瓯海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项目建设“天女散花”式补助,区委组织部将对此次中标项目进行严格的过程化跟踪管理,建设推进、后期运行、群众评价等情况都将纳入督考系统,一旦出现进度严重延期的、质量不过关的,将按一定比例扣回补助金。(项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