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陈伟俊主持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9-13 16:54:18 字体:

  昨天,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教育,抓紧抓实《条例》学习宣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把《条例》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使广大党员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把学习贯彻情况纳入纪律监督、巡察监督和派驻监督范围,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切实推动《条例》在温州落地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严明工作纪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比学赶超中建功立业,树起“讲担当、重担当”的选人用人鲜明导向。要坚持廉洁从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要严肃执纪问责,自觉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