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450余学员参加市委党校秋季班“红色学府”迎来“开学第一课”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9-11 09:27:56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450余名学员齐聚“红色学府”,共学“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以《领导干部如何“忠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争当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主题的讲话。这堂课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指导思想的旗帜之新、组织体系建设的格局之新、选人用人的体系之新、人才工作的方略之新、年轻干部工作的导向之新,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同时要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在本领高强上作表率、在担当有为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争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坚定践行者。

  据了解,今年市委党校秋季班共设有8个班次,分别为:2018年第二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公共管理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处(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年轻干部培训班;2018年第三期城区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城区中青班,第二期城区年轻班。课程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记者姜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