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市政府昨晚举行专题学习会开启“学真理、学真知、学真经”大学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9-05 08:50:12 字体:

  市政府昨晚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浙江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院长吴越作《长三角一体化与高质量城乡统筹规划建设实践》专题讲座,以夜学形式拉开“学真理、学真知、学真经”大学习活动的序幕。

  “学真理、学真知、学真经”大学习活动,是全市政府系统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学真理”,即建立政治理论和最新精神学习制度,坚持市政府班子成员带头读原著、学经典,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真知”,即建立市政府班子业务知识集体学习制度,定期安排业务知识主题课;“学真经”,即建立先进经验考察交流制度,学先进做法、解现实难题、找破解办法。

  昨晚的讲座是市政府开展的“学真知”活动。吴越结合中国城市化背景,系统讲述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定位与节点城市、沿江沿海区域发展机遇,并以上海浦东、杭州等地案例,分享了自己对城乡统筹规划建设实践的观点、反思与建议。(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