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温州报道   ->  正文
全市组织工作亮点品牌现场大比拼 以赛促干时不我待大抓落实
来源: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组织部 日期:2018-08-06 17:26:19 字体:

 

  瞄准“全年红”鞭策加码、大抓落实——昨天,全市组织工作亮点品牌现场“大比拼”擂响战鼓。在比实绩、赛干劲中,鼓舞各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起来、赛起来,力争出新出彩出精品。

  乐清市亮出正泰集团的上市公司“红色领航+产业链”工程项目,和柳市镇蟾东村的高学历年轻村干部培养工程项目。

  瑞安市拿出“1+2+3”立体式干部心理健康服务体系项目、东山街道的“三维聚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高地”项目,一较高下。

  在苍南县,农村党建“十招破十难”项目和公立医院标准化党建项目,也吸引了不少“取经者”。

  一路看、一路评,一路比、一路学,昨天的“大比拼”正是“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延伸。在现场考察之后,召开了点评会。根据会议部署,接下来,我市干部工作要在“关注点、瓶颈点”上创亮点树品牌,重点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上求突破。基层组织建设要“抓深抓细抓实效”,着力打造“红色领航”品牌,破解要害问题,聚焦群众“最盼最急最需最怨”抓好“关键小事”。人才工作要着重在区域错位发展、产业细分错位竞争、政策错位支持等方面凸显“温州优势”。

  据悉,全市组织部门将继续实施对标“六度”联考联创,在服务大局、争先创优中打造“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温州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