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陈伟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深学实学好“八八战略”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显担当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7-16 09:51:00 字体:

  前天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陈伟俊在学习中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在学习中,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谈使命担当,谈温州发展。他们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积极践行市委办“忠诚、奉献、崇学、笃行”的核心价值观,在干事创业中彰显担当作为,争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奋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再创温州发展新辉煌。

  陈伟俊在学习中说,主题党日活动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不仅要坚持下去,还要不断深化。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奋力开创新时代温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与大家交流中,陈伟俊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说,“八八战略”思想极其深邃、内涵极其丰富,具有强大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引领性,是管全局、管方向、管长远的。他将与市委办党员干部一起,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带着站位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真正读懂“八八战略”、自觉践行“八八战略”,更好履职尽责,助推改革发展。一要学深,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二要学实,把理论学习与自己的思想、工作和温州发展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不断改造自己、完善自己、丰富自己,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学好,坚持以学促干,突出深谋实干,注重工作实效,让发展有更高质量、城市有更强竞争力、温州有更高地位、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陈伟俊勉励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表率,争当本领高强、勤学善谋的表率,争当服务大局、担当实干的表率,争当作风优良、无私奉献的表率,争当严于律己、纪律严明的表率,在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显担当。(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