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省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浙江日报 日期:2018-06-07 09:41:31 字体:

  “发挥政治优势,当好讴歌新时代的宣讲员;发挥品德优势,当好播撒阳光的爱心使者……”6月6日上午,一封志愿服务倡议书拉开省委老干部局在浙江老年大学举办的“银耀新时代·助力新风尚”——2018浙江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系列服务的序幕。

  近年来,我省广大老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我省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一股新风。

  在场的老干部志愿者们承诺,要在讲政治中弘扬志愿精神,在顾大局中深化志愿服务,在建机制中打响服务品牌,谱写新时代“银耀之江”志愿服务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宁波、海宁、建德作了经验交流,现场开展了专家义诊、书画义送、法律咨询、垃圾分类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6日下午,省、市、县三级联动,近万名老干部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何苏鸣 通讯员 陈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