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龙湾:让干部学员变红色讲师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4-20 09:40:24 字体:

  “发展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让汤和文化从民间信仰发展为文化信仰,与十九大的时代擦出火花……”4月16日晚上,龙湾区海滨街道宁村村委会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中青班学员“红色宣讲团”解读十九大精神。这也是龙湾区委组织部首次以“学员”变“讲师”的形式,组织城区中青班干部学员到基层进行红色宣讲。

  据悉,当天共有20支红色小分队分别赴20个村居(社区),为辖区党员进行集中宣讲。这20支小分队由2018年第一期城区中青班70名学员组成,结合对十九大精神、区情、村情的掌握确定宣讲内容并制作宣讲课件。

  围绕着中心任务走访调研、围绕着主题教育下村宣讲、围绕着能力提升说课比选,龙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局局长王进才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让整个中青班干部教育在实践中得到了提升,也能为农村支部三会一课注入新活力,是龙湾干部教育工作又一创新之举。(蔡秋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