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  正文
永嘉 党员回炉淬炼 项目检修过关软弱涣散村集中整治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18-01-18 09:49:17 字体:

  日前,永嘉县南城街道前三村举行“两回一检”集中整顿党员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全村30多名党员干部开展自评互评、接受党纪党规教育等。以前三村为试点的软弱涣散村“两回一检”工作启动,也拉开了永嘉县新一轮全面铺开软弱涣散村整治序幕。

  针对软弱涣散村党员理想信念滑坡、村党支部战斗力不强、支部团结与领导群众干事创业凝聚力弱化等重点问题,永嘉县近日制定出台了以“党员回炉淬炼重铸奉献初心、支部回位核心重铸领导核心、项目检修过关重铸群众信心”为主要内容的“两回一检”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并成立县委专项工作组,进驻前三村这一全县典型的软弱涣散村,开展为期3个月的先行试点。

  据悉,集中整治期间,前三村全体党员中将开展以“学做评”为主要内容的党性回炉淬炼,开设党员专题学习班,以“专题教学+综合测试+示范点观摩”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同时以学促做,结合前三村当前中心工作设立党员先锋岗,由党员结合自身特点认领岗位,进行为期20天的党性实践体验。(黄琴琴金朝丹)